阿笙

无cp洁癖,看到好安利就吃

【多cp】《从竹马开始出不去》明唐①《晦朔》

桃花吐蕊梨花笑,阙是连雨箬青丘。
恰是又一年清明,行人依旧匆匆,时时怆然。

只是不同于往年,不拜亡人,更无心踏春。
故地重游,嬉笑怒骂,江湖恩怨,一夕淡却。

不觉韶光易逝,玉盘终是高悬。城门处徐徐升起斑斓锦灯,烟花如簇。

繁华嘻笑中,夹杂着浅吟低咽,不绝如缕。

却有两个黯淡的身影孑然高临于城墙上。

唐太萌颓坐屋瓦,望着满天幽幽花灯,蹙眉道:

“隐身可否躲过?”

“许是不能。”

“你隐身倒是比我久些,能躲过是最好”

“……怕是不然。”

西域男子扯了斗篷将对方裹进怀里,随着投向天际的一瞥紧了紧手臂:“开始了”

只见远处的窈窕桂轮渐渐被一个黑点吞噬,赏心的美景一片片粉碎,撒下的二进制粉末彻底融入那个无底的黑洞。

恐惧鲸吞蚕食地逼近。

“太软……”

“我在。”陆太软吻上了他的发旋。

“你隐身了?”

“恩。”

“背上疼的厉害,你看看是不是没了……”

“……还在,是我搂太紧,硌的。”

“不要当劳资是瓜娃……”

“是萌娃。”

冷汗悄然滑过冰凉的唇角。

“没、没想到被你抱着这么疼,哈,你、你身上特么全是骨头吧……”

“嗯,等你下厨养肥我。”

……




碎片消失得很快,当陆太软开始感受到剧烈的痛楚,怀里早已空无一物。

又或许从来就不被允许获得什么。

一切都已到了尽头,当他们知道自己只是数据,当这个游戏走向终结。





END.







PS: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段,虽然没写好_(:з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5)